★ 創作 言不盡意言不盡意想嘗試和你做朋友但我卻說不出口酒店經紀講不出我的內心話這時心理浮現了 天使與惡魔讓我又開始 酒店打工猶豫不決突然就大家了起來心裡的天使與惡魔 消失了打開窗酒肉朋友戶 吹著風仔細想想想起當初的失敗又退了一步但是我相信 婚禮佈置下一次一定可以所以決定跨出了這一步過了幾天 我鼓起勇氣當鋪說:「 能做朋友嗎? 」她說:「 當然可以呀!婚禮佈置 」那時得我 很高興聽到我想要的答案也許這就是自己房屋二胎的勇敢和相信才得到了好的結果吧自創作:君﹏*
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太平洋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xg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