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爺的相遇...一般…..醫師和先生娘的相遇,不外乎.. 學生時代純純的愛延續 或者在醫居酒屋院實習,工作經過”起承轉合”之後,修成正果 再來就是有熱心人士搖旗吶喊努力撮合…. 撿到我農地貸款老公….就是最後者----人家我很傳統的咩 在那晚(不要想歪)一個聳聳還裝酷的醫生,和一個肥肥關鍵字廣告的未來先生娘在2位OBS的”虎視眈眈”下初次見面….之後一陣”起承轉合”後…..終於也歡天喜21世紀房屋仲介地的被送做堆….. 在工作N年之後,結了婚,嫁雞隨雞,就成了在家的閒婦…那時,我家老爺還在醫院長灘島悠閒的當主治醫師,一星期就5診,外加上一點刀,日子挺美好…有空小倆口就騎車出門壓壓馬路,開燒烤車在田野小路探險,看看電影,吃吃美食….日子真的好不快活呀… 在這樣幸福的過2年,家裡蹦出個褐藻醣膠老大後….老爺為了追求他的理想,毅然決然帶著一家子,找了個很有人情味的小鎮當了老闆…從此信用貸款…我就開始跟著過要開很久車才能看到百貨公司的鄉村生活…….待續


.msgcontent 房屋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xg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